September 18, 2007

「照片」示意圖回顧展

颱風天很無聊,來發個回顧好了。

示意圖,由香港的壹傳媒發揚光大的一種新聞報導方式。大家看到蘋果日報或爽報時,一定對他們的示意圖印象深刻。雖然本意是想讓讀者更了解實際狀況,但有時候只是為了增加篇幅。

以下就是在舊的BLOG或是現在這裡發行過的示意圖,不要懷疑,這些通通是我自己用photoshop辛辛苦苦做出來的!私心希望看過的人回個文...告訴我哪張比較酷...我才好抓到以後的製圖方向。


(舊BLOG)真假NANA,九孔你好厲害...什麼都演什麼都不像XD


(舊BLOG)之前違規穿越馬路被警察抓到,為了解釋清楚事情始末而繪製的示意圖。


女王交友示意圖,請點大圖;其實這是大頭做的。為什麼不做渣渣的呢?因為這樣


難得正經的美國遊時間表。


美墨通關超久的示意圖。


當時在美國Las Vegas,那個導遊真的讓人很囧,明明是帶當地旅行團英文又很爛,請點大圖。


同一個導遊,這個更讓人受不了,弄得很多美國人看到都在旁邊搖頭,跟著他的我們有丟臉到= =但是私心認為這個做得很好笑XD


這個是閃人用的,一群人狂吃蟹腳示意圖。

恩...再次呼籲...看過的麻煩回個文,發表一下你覺得哪個圖是你最喜歡的,and為什麼。讀者的意見,是我們Blogger繪製示意圖的動力!示意圖,you're fuckin' rock!

5 comments:

Yi-Ping Chen said...

耶我是頭香!!!

首先我不得不說,示意圖真的很酷!

終於發現你的優點了> <

第一張九孔的NANA,根本就是在破壞中島美嘉的形象= =

如果要說酷就第二張吧!連路和台灣地圖都做出來了...不過如果在發生地點能有放大效果應該更好(就是滑鼠移過去會放大那種XD)

第三張啥交友,看不懂= =

再來跳到導遊和咕咕圖還有吃蟹腳的都滿有笑點的,其實...你電腦繪圖能力滿強的阿!

最後,我不想寫字詞驗證啦...= =

Maxwell said...

九孔演的那個NANA很像阿~XDDD

Hubert said...

其實我喜歡過馬路的那個~XD









不想寫字詞驗證+1

Zhusee said...

我也覺得過馬路那個比較有示意圖的精髓...XD

aquabuser said...

關掉字詞驗證了啦...

陳小姐,我有很多優點多到你手腳趾加起來都數不完XD

A文,你為什麼不去找渣渣(指)或朱偉誠(指)呢?

Hub,來去衣蝶再見周年慶掃貨吧XD

矮子,請出示您的「示意圖作畫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