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9, 2007

「雜記」瑣事

閒來沒事就來發文...

脹氣

今天一整天都脹氣,不爽,嗝。

機車擦撞

宿營的前幾天到林口去複診腳的時候,出長庚停車場就跟一台摩托車擦撞。明明摩托車就不能走內側車道,自己隨便閃車撞到變換車道的我還跟我大小聲。要不是你們的錯,你肯給我們移動現場嗎?那個歐巴桑真的很吵,騎車的是她先生,結果她先生什麼也不敢說。要是我我就給我她一巴。還好大家都沒怎樣,我媽也稍微跟那個歐巴桑罵了一下才不敢再繼續說話。

在台灣開車真的很危險啊!騎車的鄉親父老親朋好友們,一定一定不要騎到內側來,不然我們開車開得心驚膽跳,你們被撞也是因為你們違規所以爭不了什麼,小心點啊。

健檢抽血驚魂

宿營前一天健康檢查的抽血嚇到我了。之前在長庚抽血檢查,一下就咕嚕嚕三大試管的血就抽好了,完全沒有不適。結果這天健檢,抽右手一直抽不到血管就算了,換手插之後,卻一直只抽到一點點的血。我看他一直推拉針筒,卻只有一滴滴血出來,我差點沒昏倒(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啊...)。

好不容易抽到兩管的血了,原本想站起來去旁邊坐著止血,結果我發現我的視線越來越黑,越來越暗。原本用意志力撐著,告訴自己「不能昏倒,不能昏倒。」結果最後快不行了,只好就趴在抽血的桌子上。護士看到這樣,趕快把我扶到旁邊躺著,叫白看著我。好丟臉啊= =躺了一下,原本以為可了,精神有些回來。護士又回來看了一下,「你嘴唇還是整個白的耶!」天啊= =看來精神回來是靠意志力撐的...

幾分鐘後稍微好一點時,抬頭看一下渣渣他們在哪(逗陣去檢查的),結果...大頭也躺著= =

不過好像還是我躺得久得多......健檢前一天晚睡,又八小時沒吃害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