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07

「雜記」近來+304烤肉

大學生活慢慢上軌道了,到目前為止其實一切還算習慣。認識一些新的人,當然跟舊朋友是依然三八兮兮的XD課程也開始有進度啥的,微甲下拜五要小考,預計下拜五將會是吳佼佼教室人最多的幾堂課之一。發現其實資工的大家好像都蠻討喜的~阿宅是少數囉~

今天和大頭與Q翔去聽吉他社的招生說明會,看到大喬學長(304的喔~昨天我真的不是故意沒去聽他表演的T____T),然後我們就都入社了,我還訂了一把吉他。原本覺得吉他社好多人好普通......不過想想,反正我就是要學吉他= =+!就這樣入社啦~~

其實想要學吉他是一直想要學,這樣寫歌寫起來要錄也容易許多(現在一首都還沒錄,我真的太懶了嗎XD)。

其實也很想學舞,以前也跟Hub講過,當然不可能強到成為Ciara的Back-up Dancer~~不過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聽嘻哈啥的,人也有點亂嘻哈的,似乎覺得自己會喜歡跳舞,下禮拜去看過迎新舞展再想想要加熱舞還是出去學(貴纖纖= =)吧~

最近樂壇好多強片喔,年底更是恐怖!觀察買進的有Kanye West,預計入手有Chrisette Michele,而年底還有......MJB + Nelly(男的) + Britney Bitch + Mariah Carey + Kylie......Keyshia Cole是最近聽到的好歌手,跟M.E.肥婆合作的Let It Go超好聽!!!!!!


而正式入手的Natalie Imbruglia精選輯「Glorious: The Singles 97-07」則是令我愛不釋手XD讓我重新注意到一些歌曲,尤其是收錄在第二張專輯「White Lillies Island」裡面的歌。像「That Day」,原本不是那麼喜歡,但這首歌越聽越有張力,越聽越有感覺。而「Wrong Impression」已經成為這幾天的耳朵蟲...常邊騎車邊唱...結果就有路人聽到轉頭看是誰= =


寫一寫變成音樂文了......聊聊前幾天的烤肉好了。

鞏胖一直說要烤肉...可是又一在延期,最後敲定中秋前夕在Q翔家的社區烤囉~~雖然這個月烤了四次肉,這個團怎麼能不去呢XDDDDD就還是被吸過去了~~


Q鞏熊錡跟我先去採購物品,然後就在Q翔房間狂閒晃鞏胖則是挺著大肚只顧狂清冰箱(圖)。快到四點的約定時間,就速速去樓下挑個好位置開始準備工作囉~~補充一下:鞏胖是生火型男!

四點多,大家都來了...我們總共有十八個人之多啊!!超大團的~~特爽XD


整個盛~況~空~前~!304的大家還是那麼的三八兮兮XD


學倖田來未吃肉的學倖田來未吃肉~


明明原本只有照中間幾隻小貓,結果快照相時突然一群搶過來搶我鏡頭的搶我鏡頭XD


當然,故意把柚子帽帶歪或是擺性感姿勢耍三八的,還是繼續耍三八XDDDDD


照相只有一號表情的人永遠也只擺得出一號表情


耍憨的還是一樣耍憨


愛自拍的狂自拍


當然,搞假曖昧的還是繼續繼續搞假曖昧XD


自稱型男的,一看到我相機有塗鴉功能,趕緊把自己寫成帥哥師哥XD


而總是喜歡花俏的人,把兩頂柚子帽戴在兩側,開始擺出鈴木亞美專輯封面的姿勢

結束烤肉後,分了回家團跟續攤團,原本一前一後走,結果竟然在捷運站廁所邂逅XD

304擠爆海山站男廁XD

其實接著我們回到錦州行宮,也沒有去續攤夜唱,畢竟中秋時在太貴啦= =結果就在錦州行宮通宵看電影+打麻將...每次大家到錦州好像就是做這些事XD不過能跟大家聚一起才是可貴~~

天亮以後說分手在我家沙發倒成這樣...XD只有阿宅子文在旁邊打大富翁...大頭在旁邊無意識閒晃...還有照相的我...

哈~好久沒這樣大家聚聚了~超開心的~

看烤肉團照片按下圖
2007.09.24 304烤肉團


好久沒發這麼長的文了XD

4 comments:

EASY✖錡 said...

錄新歌記得找我feat一下XD
BTW席亞拉的舞太性感可能沒人要教你
一起去碧姊演唱會吧~

Hubert said...

阿哈,說到跳舞我可是有進度的喔~
去了熱舞社的迎新營學了一些小舞步
還去了攝影社
下禮拜要去看看熱音有沒有缺主唱XD

Anonymous said...

ㄟ我這次真的超有效率的耶
這個團好玩 古德 哇啦哇啦
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渣渣家的愛玉好吃
新團快要開了 趕快招人吧

Maxwell said...

aurcinus學鈴木那張好像喔~~~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