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07

「公告」美利堅

我今天晚上要上飛機去美利堅合眾國了。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舊稱花旗國,是位於北美洲的聯邦共和制國家,也是世界上最為悠久的共和立憲制國家。美國本土東瀕大西洋,西臨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及墨西哥灣。首都為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源自於1776年脫離英國統治的北美殖民地,13州的殖民地代表一同發表了《美國獨立宣言》,在經歷艱苦的獨立戰爭後,於1783年與英國簽訂了巴黎協約,從此受到世界各國的承認。

上面這段文字,是看部落格長知識。

要參加指考的同學們......拼啦!我等你們啊!

要幫帶東西的....我這幾天晚上(台灣時間)應該會上線......要不就回文吧

禮物......會帶會帶

陳孝文的禮物已經決定好是海綿寶寶一區DVD了,要看的話......可以來我家看喔XD

大家要記得看溫布頓喔!你們是晚上看......我卻要一大早爬起來看......而且有沒有體育台現在還是個疑問。據說,我姨丈只會一直看演歌DVD?!我要衛視體育台、ESPN啦~

再相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0GB
台灣NT$ 12401
美國$349
教育價查不到= =都寫349
你去店裡問比較快~___~

Aur said...

看來你沒收到我的跨洋短信..
安室拿到啦~~~我可以拆來轉嗎XD?

Anonymous said...

Bonnie Pink也可以借我轉嗎???XD

aquabuser said...

通通拿去轉吧XDDDDD

AnF有生變......我就自己多買幾件給你們挑...看你們要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