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3, 2007

「美食」527樂雅樂北投店

上禮拜天下午跟家人去陽明山健行,天氣還真是悶死人不償命啊= =。下了山就決定到樂雅樂北投店用晚餐。


圖:樂雅樂官網首頁(點圖進入官網)(忘了照餐廳的圖用網站首圖代替一下= =)

其實之前一直沒去過樂雅樂,印象一直是「日劇或動漫裡的家庭餐廳」(實際上也就是如此),賣的是日式西餐。其實樂雅樂的菜色還蠻多元的,還有些異國風料理就是。

From 527樂雅樂

寒天熱,樂雅樂也不想缺席啊XD
支藝樺:「寒天、寒天、寒天!到處都是寒天!」

還真的到處都是寒天,還好樂雅樂沒有玩寒天玩到黑胡椒鐵板寒天或是法式寒天佐莎朗(噁心死了XD)。寒天飲料,寒天聖代,都是我可以接受,而且頗喜歡的範圍。

From 527樂雅樂

尤其看這個北國寒天女王公主聖代,真是誘人XDDDDD我們決定把一個套餐的冰淇淋加價換購這個XD
吳鎮廷:「家裡的一大包寒天好像還沒吃完...」


From 527樂雅樂

套餐麵包。樸素,但其實整體而言相當好吃呢XD~記得去澳洲Brisbane時,在Redges的最後一天早餐也吃過這樣令人感動卻又簡單到不行的麵包......我這人很好養很樸素的

From 527樂雅樂

洋蔥湯,裡面本就有塊麵包這樣。濃郁好喝。

From 527樂雅樂

我弟點的漢堡排+杏力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From 527樂雅樂

這是我的大蒜什麼的煎牛排,我好喜歡上面的蒜片+旁邊的大蒜奶油飯XD至於牛排本身就是這個價位(450)該有的品質,好食。

From 527樂雅樂

我爸的雞肉燉飯,普普,至少跟FRIDAYS或Skylark比起來真的差了一點點。

From 527樂雅樂

我媽的炸蝦炸雞,普通。

From 527樂雅樂

點心有三種,抹茶布丁、芒果奶酪、冰淇淋。這是抹茶布丁,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From 527樂雅樂

芒果奶酪,滑不溜丟好食。旁邊是普通奶茶串場。

From 527樂雅樂

我選擇了玄米煎茶佐我的抹茶布丁,我本來就很喜歡喝玄米煎茶,整組端過來時就心想:「真愜意~好一個達官顯貴系玄米煎茶。」

冰淇淋就加價換了文首那個「北國Princess寒天」了。

From 527樂雅樂

端上來的時候真是誘人XD~只要不喜歡寒天的人不要想到冰淇淋下面是一堆寒天凍+抹茶布丁,很豪華,很好吃~明治的冰淇淋很讚XD

大抵而言算滿足,至少撇開了我對日式洋食餐廳又貴東西又少又不怎樣的刻板印象(以前父母是這麼教的= =)。

插曲:5月27日去吃,送了個集點卡,好像剩3.4點來著吧,結果是5月30日到期,有沒有搞錯啊= =......

-終-

1 comment:

關於我自己 said...

aquabuser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樂雅樂 Royal Host 餐點,有可能有吃漢堡排+杏力蛋,該蛋包飯所用蛋為自然牧場洗選蛋,同時也是產銷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