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8

「公告」 NEW LOOK

NEW LOOK, REAL LOOK


只剩黑白,或許世界就會單純點了。
想著與其用哀傷的眼神看待周圍看待自己,不如讓毫無感情的眼球放空
然而,還是不小心流露了感觸,真的是不小心

現在才是真正實實在在地活了自己
不再主動,也不再被動
不再封閉,但不再敞開
只剩矛盾,矛盾
喔,對了
還有矛盾


墜落了的自己,已經不再抓住什麼了,會有人抓住我嗎?
也不再奢望什麼
也不過是一種形式的自我叛變,自我毀壞

經過一些事情,也沒有所謂成長
對我而言,早就沒有成長的存在
只剩改變
所以,我只是改變了

其實,新樣子,才是真正的樣子。

瀏覽建議解析度為1280*768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