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08

「遊記」08倏然東京DAY2


這天要去明治神宮。

這次來日本基本上是來純購物,不過,偶爾還是要來點文化之旅。我身邊兩位媽媽都反對文化之旅只想shopping,而我們只排四天也不夠我去六本木看展&上野看文物,所以,到明治神宮的這兩天(第三天又去了一趟,之後再說),是我們這兩天唯二的文化之旅。


身為觀光客,不跟鳥居合照一下就說不過去了。

明治神宮很大,從原宿車站要進到神宮裡,還是要走一段路。我們不坐JR坐副都心線從明治神宮前下,走得還更遠(其實我只是想坐副都心線而已)。


要先梳洗乾淨,滌淨心靈,在誠懇地進入神宮參拜。


雖說是來買東西,還是有著觀光客心態,所以連拜拜都要照相,沒錯,我們每個人都拍了一張,哈哈。

接著就是...

原宿!

因為跟了兩個媽媽,這次逛主要逛神宮前車站以南的表參道、明治通、渋谷川遊街道,然後還繞到了HEAD PORTER一下。


這是Dior表參道店,還挺有名的這間店。其實,表參道跟後面接的青山通,都是很奢華的地方,旗艦店建築一棟比一棟好看...

UT買了一些,媽在BURBERRY BLACK LABEL買了包,然後我在表參道agnes b.買了包跟眼鏡。其實今天收穫不多,吃完下午茶又跑回池袋東武了。據兩位媽媽說,東武合他們的胃口。其實,東武5F的東西也挺合我胃口,東西很多很棒。看來,這幾天,池袋東武真的是我們的最大據點!尤其旁邊就是飯店這點一直讓我們相當雀躍。

接著,是癡肥的晚餐時間。



原本說著"今天不要買太多啦,昨天買那麼多吃不完",結果,東武B2的吸引力果然不是我們三個可以抵抗的。這天買的有5人份之多吧...我們全部吃完了XD

明天,要去新宿,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