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遊記」08倏然東京DAY1


相隔快10年了吧,距離上次來東京。這是從N'EX車內往外罩的品川王子大樓,10年前住的飯店,現在還記得。

說起這次到日本,其實相當突然。不到一個月以前,某天我回桃園時,我媽說「我們過幾個禮拜要不要去日本四五天買東西?」我嚇到了,當時原以為是玩笑話,然而說這話過了12小時,我們已經開始在找機票跟飯店了。我一個月錢哪想得到,今天,8/10,我會在池袋打著這篇文章?

就這樣,今年暑假,誤打誤撞來了日本。其實,到日本不比國內旅遊貴!機加酒一個人20,000不到,4天3夜。

8/10
桃園(9:45)→NH1084→成田(13:55)
成田(14:45)→N'EX→池袋(16:18)

很怕敢不上N'EX這班車,因為下一班車要等半小時,還沒有直達池袋,幸虧前三分鐘拼死拼活買到票趕上車子@@

池袋大都會飯店,是機加酒的行程,將來三個晚上就是同一間房間了,這樣很好,有熟悉感。

一放完行李,就到飯店隔壁,真的距離不到30公尺,超大間的東武+大都會廣場,血拼廝殺了XD

我,我媽&朋友,分開行動。第一個去的櫃是UNTITLED MEN,看起來好貴...還好打折,然後店員態度超棒,會跟我這日文很糟的人聊天@@,一件襯衫一條項鍊,好看,打折後價格合理!TAKEO KIKUCHI在台灣賣6千元的襯衫,在這裡剛好特賣會,用了台幣2000就入手了,爽哉!UNIQLO不小心買了一點點東西...後兩天是該大掃貨的時候了。


晚餐之~東武百貨B2是激安美食天堂與池袋旅人的好朋友。

早有耳聞東武百貨B2的美食櫃位盛況,實際看到還是嚇到了一下!過了7點,各櫃就開始紛紛貼出特價,東西超棒又超便宜(日本物價而言),B2真的是激戰區啊!

三個人買了-可樂餅set(一組6個,超好吃)+兩份散壽司+握壽司一份+沙拉+三顆水蜜桃,這些只要不到五千日圓,三個人吃到快不能塞...明天如果要買就要買少一點...= =+


去五番街跟HMV買了CD。先去五番街,結果只有BONNIE PINK,竟然找不到DMC!後來巧遇HMV萬能唱片行(XD),大大的宣傳啊!買了兩張,一張林博智,一張當然自己收著,哈哈XD!

明天繼續掃貨!

4 comments:

Zhusee said...

天啊為什麼會有DM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

到底是先有漫畫還是先有團啊XD

天啊實在太逗趣了XD 回來台灣借我看XD

Yi-Ping Chen said...

你去東京主要只有去掃貨喔@@?

aquabuser said...

其實...是啊XD

Zhusee said...

還有夏令進補吧...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哇~真是一刻也停不下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