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3, 2007

「遊記」遊走邊境 Day 1 之一

不知不覺就去了一趟墨西哥。


圖:美利堅行時間表

要去墨西哥的事情,我在去的前兩天才知道。
「啊?要去墨西哥?聽說很好玩?跟團?什麼時候去?後天?」

從來沒想過這輩子會到墨西哥的我,就這麼還沒時間整理心情,便跟著當地的華人旅行團,上了遊覽車,往美墨邊境去了。

7.04 San Diego


圖:在車上還是睡不飽,我跟Nigu一到碼頭就猛打哈欠,醜死了XD

坐了兩到三小時的車,從東L.A.的Rowland Heights到San Diego。在進入墨西哥前,先到了加州最南邊的大城市San Diego。坐了個遊船,賞了賞San Diego的城市風景;剛好這天是美國國慶,而有些航空母艦就停在港邊,看的到航空母艦啊XD真拉基!


圖:San Diego遊船(請點出大圖啊~~)
1. 歡喜遊船(啊哩洗咧歡喜啥),我笑太開擠了雙下巴,Nigu自以為妖豔嘛?至於家母就是沒準備好的臉...照這張照的吳鎮廷你真壞啊XD
2. 停在港邊的航空母艦中途號(Midway),真的超難得看到的~
3. San Diego街景。不要問我為什麼幾張陰天幾張晴天,那裏天氣在早上就是這樣的。
4. 船上一景:三人 feat. 被吹得開開的瀏海們

進墨西哥前吃了中餐(中式Buffet真的很不討喜...),就過了邊境,到墨西哥了。
「現在進墨西哥很快,明天你們回美國就不是這樣了。」

真的是遊覽車在邊境停了一下,不到3分鐘就進去了。這跟隔天回美國真得是天壤之別,以後再說。

墨西哥的部分,擇日再發文。

(明明就是自己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