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9

「台大資工」之我是廿三學分人

這學期的課表
完完全全體現我身為資訊系學生的悲哀

廿三學分 一般來說這是個很正常的學分數

可是當每個學分都是紮紮實實 稱不上有一門涼課
這就是件恐怖的事情

西班牙文網球啊 4學分 就不用看了
系必修3門+系選修3門 每門3學分 有一門實驗課1學分 選修有一門是講座比較涼
六門全都有期末project 這有什麼
資訊系一門所謂"正常"的課 一個月內還沒榨乾你
那兩個月內就一定會了
所以 六門 就是要榨乾自己六次以上喔

沒有意外的話 理想狀況是下學期也這麼玩

「幹嘛在大三把課全部修完 你這樣不小心就會爆炸」
「這樣你大四還修什麼」

實在是不得已

不這樣的話 我會來不及且不能專心準備作品集
不這樣的話 我沒時間去打以後研究所的基礎
不這樣的話 我大四真的會大爆炸

所以我承擔了大三可能爆到拼迸叫的可能性

只能慶幸我不需要再讀一次系上科目準備研究所考試

對了 我寒假要考GRE 沒意外的話TOEFL會一起來
23學分加上可比辭海的艱深專業單字量 還有永無止境的寫作閱讀口說

大三 超級精彩的耶 哈哈哈哈哈
如果研究所沒有雙修 那可能是這輩子最充實的時刻 就要來臨了

看來只有這個禮拜笑得出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