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08

「照片」終於


醞釀了很久的宅男髮,昨天終於去燙了。這次是我這輩子最截至目前滿意的髮型吧!是說兩天不能洗頭所以沒抓髮臘,不過感覺比之前那顆還要毛流矯正的厚重頭髮好整理多了。


大家的評價當中,有一大堆很好笑的詞...

以下轉貼自P2個版
燙完頭髮在剪髮時

髮型師:木村拓哉
我:有點韓國味

騎車經過普通看到日文一群人

蕾蕾:我要跟劉小瑄炫耀我比較早看到
仙貝:你幹麻有事沒事弄那麼潮啊(還是魏妤傑啊...忘了)
你轉左邊(我轉),轉右邊(我轉),兩邊怎麼不一樣...左邊好看(= =)

到系館地下室後

阿刀:花媽
胸潛:雞頭
Q翔:陳俊維(跟樓上是有差嗎)
primes:馬...馬蓋先
彭姐生日快樂!:你頭髮怎麼變那麼長

演算法教室

林博智:英國人

到漢堡王買下午茶

劉小瑄:ギャー~(意味不明)
(謝謝賈乃借我學生證^^)
林陳佑:吼資工帥哥都不理人的啦(我沒有不理你啊T^T)

雪屋緊急開會

張文馨:(西西蘇蘇)(我超想知道你說什麼的)
俞小柔:你很潮耶(還說著樓上講的話很賤)(是說我真想知道他說什麼)
曾怡茹:學弟你燙頭髮喔

演算法上完後

邱璽安生日快樂!:喔唷!喔喝喝喝喝(娘樣地笑)
木村拓哉耶...GATSBY(捲頭髮)
張乳涵:真...真的差蠻多的(竊笑)
elva:你有剪嗎蛤借...借我摸一下好嗎
簡汝珊:キムラさん~GATSBY~(捲頭髮)
翠姐:タクヤさん~キムラタクヤ~(跟樓上是有差嗎)
努努:GATSBY~(捲頭髮)(這梗也玩太大XD)

回桃園

爸&媽:怎麼像女生?復古?
堂姊:日本小學生便當的熱狗章魚

反正我喜歡就好!還是很高興自己終於到可以大玩特玩的長度了
哇哈XD

3 comments:

Maxwell said...

花媽+1...XD
我還想推包租婆呢!!

aquabuser said...

總比宅男頭好上千萬倍XD

Hubert said...

天啊 好看斃了
快趁你人生最帥的時刻去拍沙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