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8

「來去東京」概論

今年8月去了東京一趟,便覺得日本是個可以常去的地方,從暑假初次自由行,到現在要找寒假自己去日本的資料,看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就想說,新開這個分類,想說把今年找了很多東京旅行資料的心得統整統整,看可不可以幫助到一些會到東京自由行的人。

當然以後也可能會有「來去關西」之類的XD

很多人都會想說「出國好貴喔」「我又不會說當地的語言溝通很困難吧」「會不會很麻煩啊」,其實這些答案根本就是否定的。只要找對方法,這些事情就會迎刃而解。

而近在咫尺的日本,就是這些問題最好的解答啦!

為什麼?
1. 日本坐飛機只要三小時,不用簽證!
2. 日本交通超方便,大眾運輸路網密集,去哪都便捷!
3. 日本的住宿從超便宜到高級都有,當然也不乏物超所值的!
4. 日本買日牌或一些歐美牌衣服是台灣的1/3!
5. 到日本機票選擇多,競爭激烈,價格可以下到蠻低!
6. 在日本吃沒有你想像的貴,其實一餐500yen就有辦法吃好吃超飽!
7. 各地都有英文標示,觀光客多的地方甚至有中文標示!

就是這樣。

我會把我所蒐集到的所有資料都用這個分類來寫,搞不好會寫不完,敬請期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日本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沒去之前我一點都沒興趣
去過整個愛上了

關西很好玩喔
大阪很好吃
京都很文藝
你應該也會喜歡的

不用辦簽證真的是一件大功德
尤其我們的護照實在不好用

像我在這邊要去其他歐洲國家
還要申請申根簽證
很多其他國家的同學都不用申請耶-.-

aquabuser said...

現在是打算寒假關東暑假關西
搞不好暑假後再請幾天假去東北

日本真的有很恐怖的吸客力
免簽證整個讓吸客力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