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08

「雜記」近況報告


這學期搞不好是個很忙的學期。

接了大一劇總負責人之一跟導演,也接了班代(其實真的是有點被推出來當的,不過如果沒有人要當服務一下大家也好),這兩個就夠我忙半學期了。不過忙就是充實,我至少該盡力做好這些工作。反正,阿粵已經說要幫我了,不得反悔啊XD!

經過上學期的"淬鍊",雖然歐趴了,但離散(沒去上過幾堂課= =)、普物、英文(這是自己沒交作業害的)的成績整個慘不忍睹,把這三科去掉,平均還有尚可聊表心意的86耶!總之,這學期不能再讓自己放掉任何一科了。

通識選了兩門,無論是自然科學概論的張文亮,或是本憲的黃炎東,都是很逗趣的老師!張文亮很容易自嗨,每節課講的"Oh, OK!"絕對超過100次;黃炎東則是很喜歡跟學生互動,說起話來很像大話新聞裡的任何一個媒體人,雖然有時候還蠻嘴砲的,不過整體而言是個不為難學生又挺funny的教授。重點是,兩門應該都很涼吧!

體育選到了足球,其實原本想學柔道的,但是一個都沒選到;不過足球感覺也很好玩,還誤打誤撞跟史達林修同一堂課。這學期跟狗腿勳跟李子豪約了要重訓,現在還是太瘦了,不知道會不會確實實行。另外,還是想打一下網球,應該會去辦球證跟阿奧(阿粵太白爛了只好找阿奧)約去拉球。

我想找個國三或高一高二家教,賺點微薄薪資,才可以買CD買衣服又可以吃得飽。教高三對我來說,畢竟還是天方夜譚啊!

有寫出來跟沒寫出來的分內事情都必須要盡全力做到,這是期許,也是目標!

3 comments:

Stalin Chen said...

我也有修張文亮耶!!!

Anonymous said...

工作之後
真的會莫名想念當學生的時光
(果然是老了-.-)

看起來你的大學生活還蠻豐富的
好好享受吧

體育課喔
我以前都挑平常學不到的活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體操遊戲"
什麼平衡木/跳箱/前空翻/倒立...樣樣都來

家教喔
其實還蠻好賺的
我以前除了教過畫畫
連英文/數學/理化都教過
只能說
家長實在是太勇敢太放心了-.-

aquabuser said...

我跟史達林真的超有緣的啦!足球跟通識選一樣

酒老師還在中正廟,喔不,自由廣場嗎?如果是...找個時間去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