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8

「雜記」STAR WARS一日完封


2008.01.18 22:00~2008.01.19 22:00
吳鎮宏 彭宣粵 星戰一至六集 完全制霸


緣由:

  會實施這樣熱血白爛,但其實又沒什麼意義的計畫,要說也很突然。在難以追溯的從前,跟阿粵去資訊展探路,順便帶他去瞧瞧信義區。從NYNY晃完出來之後,在路口遇到一個男人發了張傳單:
《星際大戰三十周年紀念展》
阿粵被吸過去了,我本來也還算喜歡星戰,不過對星戰的記憶相當模糊,當時記最清楚的,是有一堆很酷的光劍揮來揮去。看了展之後,也讓我回憶起不少片段。以下這段對話是關鍵:
粵:「我指考過後一直想把星際大戰從一到六一次看完,尤其四到六我沒看過。」
我:「那我們找一天去租來,一天衝完吧。」
粵:「真的嗎????????!!!!!!!!」

期末考完趁他還沒回新竹,找了18跟19號來實行這個完全用不到大腦的視覺耗弱計畫。


成員

  兩個白癡,我與人妻阿粵。


窘境

  這樣的小型計畫應該不會遇到什麼奇怪的突發狀況,可是我們卻碰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星戰四到六,是不給租的啊!結果花了1800在亞藝買了這組,外殼很漂亮很漂亮的數位補全DVD收藏盒組。之後,因為兩個人都很想要,兩個人又都沒有錢,之後決定寒假後再拿去網拍賣掉。

開始

  18號,咱倆跟喇吉勳、子豪去東區逛完街以後,直接奔向錦州街的寒舍(羞)。先看完我推薦的絕地再生暖一下身(我真的看過超多遍了,百看不厭),就開始衝了...
SCHEDULE
STAR WARS I THE PHANTOM MENACE
STAR WARS II ATTACK OF THE CLONES
STAR WARS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保護眼睛時間~
STAR WARS IV THE NEW HOPE
STAR WARS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上卷)
~第五集未完,先亂入溜冰團~
STAR WARS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下卷)
STAR WARS VI RETURN OF THE JEDI

真的相當的曠日廢時,不過我們還是制服了西斯大帝,喔不,星戰一到六集


圖:途中亂入小巨蛋溜冰團,我摔超多次,摔到大家都認識我了吧...我又沒溜過直排輪不能怪我
  //我剛染髮兩天沒洗頭還去溜冰...頭髮整個條條分明= =

Finale & 精神狀況

  最後終於...


完全制霸啦!人妻粵的表情代表著我們的精神狀態,是相當耗弱無力的。誰可以只睡一個小時半,連續看完六部電影,中途還跑去溜冰?我們做到了。話說,看第四集是剛起床時,睡了一個小時半之後。結果我們兩個一直打瞌睡,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我:「(聲音虛弱)...你剛剛有看到那裏在幹嘛嗎?」
粵:「(過三秒鐘)...啊,我剛剛也睡著了,我們倒帶吧。」

真的是IDIOT。


我們殺了星戰,星戰殺了我們的原力,也擄獲我們的心。

  對了,有誰想要送我一大組死星的樂高套件嗎?

  總之,

《STAR WARS》 RULES!

1 comment:

primes said...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XD